Healer

浮世三千,吾爱有三

处处炒(下)


·OOC预警,多cp,cp洁癖勿入

第一次写文,文笔可能有点渣,请见谅


·美宣x傅紫x越涵x紫菜x云芸众生x打脸


·灵感来自    

灵感来源  @🦁田木🍓宣玖🐰 

·联文(上)

 处处炒(上)   @染染染七 


我跟你们说,超越叔叔这个大直男,我以为他会单身一辈子呢?

 

  (杨某人:小兔崽子,谁是你叔叔,叫哥哥,你哥哥我年轻着呢!还有我咋就直男了?我给你三秒钟,重新组织一下语言)


   某人还不承认自己是直男,能受得了你这直男的怕是只有意涵姐姐

  (杨某人:你为啥叫意涵姐姐,叫我叔叔,这辈分乱了啊,叫我哥哥gkd)


   咳咳,那什么,跑题了啊。继续吐槽,上次意涵姐姐生理期,肚子疼,超越叔叔可是又给意涵姐姐揉肚子,又好意涵姐姐冲红糖水的,对她百依百顺。


   但是对我们恰恰相反,上次我生病了,恰好只有超越叔叔在家(我内心OS:我可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,偏偏在你一个人在家的时候生病)


   然后她就又开启了直男的做法,我真的想疯狂吐槽她!!!她就丢给我一句“多喝热水”然后她就去给意涵姐姐发微信去了。。。


   我立刻怼她一句:“上次意涵姐姐不舒服,你可是嘘寒问暖的,为啥到了我你就这么直男!”


   某直男:“你个小兔崽子能和意涵比?意涵在我这是个宝,你就是个屁!”


   我当时真的很想去打她一顿,我很开心,我真的很开心,我又被嫌弃了。。嘤嘤嘤


   我是一个爹不疼娘不爱,叔叔阿姨使劲坑的可怜孩子(作者:水泥来我家,我天天给你买好吃的)


   来咱们继续说第二对,这对和我爸妈有着四角恋的小情侣,这四个人的故事可有意思了呢


   首先我要吐槽那个严重洁癖的双标狗孟叔叔(不是


   孟叔叔有严重的洁癖,一般我们给她喝的她都不要,但是一到宣仪阿姨这,她就严重双标(水泥表示鄙视你)宣仪阿姨喝过的奶茶,她抢着去喝,某人这洁癖还能免疫啊


   来咱们切回正题,讲一下这对小情侣和我爸妈的神奇爱情故事


   听我爸说,当时孟叔叔和宣仪阿姨互相暗恋,但是觉得对方不喜欢自己,所以刚开始就没在一起(大型八卦现场) 于是就有了熊猫和骆驼的故事,后来孟叔叔还是发现自己爱着宣仪阿姨,就结束了和我妈的感情。刚好我爸这时候也出现了,所以四个人的感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孟叔叔酒后吐真言,说自己爱宣仪阿姨,刚好我爸妈这两个神助攻,录了视频给宣仪阿姨,然后他们两个就在一起了。我爸发现自己不知不觉中爱上我妈了,就开始了漫长追妻之路。

  

    到最后最惨的莫过于我了,这四个人成了有什么好处?免费的狗粮,我就想问问,狗粮不花钱吗?狗不要命了吗?撑死了都。。。

   

   接下来的八卦就是最后一对,我们的徐教练和唯一的女孩子mimi姐姐


听我爸说徐教练的嗓门可大了,只要让她知道一件事,整个世界都知道了(不是)


(彩虹:傅水泥你给我解释清楚了,什么叫我知道了全世界都知道了!!)


   mimi姐姐则是最安静的那个,总是文静的看着她们闹,我真想知道这样的两个人怎么在一起的


    听我爸说,是徐教练坑蒙拐骗把我们单纯的mimi姐姐骗走了,自此之后,mimi姐姐开始了一去不复返的“弟化”之路(徐教练,把我的mimi姐姐还给我!)


    现在的我生无可恋,每天一回到家,我们的徐教练就和mimi姐姐腻歪在沙发上。(谁来拯救我啊)


    我好惨一孩子,13个人,就我一个人是单身,每天要吃6份狗粮和遭受10份坑骗,我表示不想吃狗粮了,嘤嘤嘤~


      火箭少女八卦今天就先到这了,下回咱们再继续分享她们谈恋爱的小故事(锦鲤保佑我不被你们发现)

   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17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